那天早上接到朋友電話,朋友說YH買了機票去韓國首爾……
本能反應就問:“幾多錢”?
另一便廂回答:“290多”!!傻眼!!
立刻上網看看機票的价钱……看后,真的很便宜!!
立刻召集人馬……電話及訊息鈴聲开始響不停……
最後,知道決定要去的人數,就立即上網訂購
 
第一次失敗,當時的心沉了下來!!
第二次失敗,心裏開始煩躁!!
因爲看著便宜的機票飛走,那種滋味不好受!!!!!
理由還是session expired或select other flight time =.=”’
第一次預訂的是5月中
第二次預訂是6月頭,因爲5月找不到便宜的
第三次立刻決定與朋友“分頭行事”預訂
後來再通過電話確定日期……
分開人數預定果然快多了!!
最後,終于搞定了!!
 
時間還是被逼推遲到6月尾,因爲價錢“走動”真的太快了!
看著那些價錢猶如股票浮動,難以抓摸……
一刷新頁面后,機票价就不同了,提高不少!
一看到那個畫面,心臟就抽了一下……
還好,最後以RM300多就成交!!
 
開心有點早,朋友MSN來跟我說YH的韓國旅行取消
爲何?收不到itinerary,打去AA問
因爲transaction不通過,銀行出問題……
我愣了一下!!
我立刻check email,有收到itinerary!
立刻打電話給朋友告訴此事……她也嚇了一跳!
還好,她說已收到了!!
經過一輪的“龍爭虎鬥”後,松了一口氣……
然後好想大喊:終於book到去韓國機票啦!!
終于落實我嚮往已久的韓國之旅!!
雖然沒有想過會在明年就去韓國,但是契機出現就要把握
告訴姐妹們訂了機票,大家開心到“飛起”……
機票如此便宜已讓人難以置信
而且這次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,心情真的難以形容
再加上,我興姐妹内的其中幾位是哈韓的,簡直是興奮到……
無他……繼香港後,韓國是我最嚮往去的地方/國家……
另外一個就比較遙遠……Alaska之旅,超難……
還是去歐洲好了,呵呵~~
 
現在,大家要開始存錢了!
我想,我去了澳門旅行之後就要“收心養性”了
爲什麽?為韓國之旅開始存錢了咯!!明年年頭暫時不飛
因爲看著便宜的韓版CD及護膚品,我一定不會放過咯!!哈哈~~
突然想起一首歌曲,在此與大家分享!
 
      
 
藝聲的歌聲真的很好!
 

[ Chinese subtitle credit 繁中字幕製作 etlu*白白 ] ←
※版權屬SM ent所有
Copyright @ SM Entertainment
Anonymous Forward Prohibited Plea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