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與遠方的旅行同伴通電話
聽著他愉快的聲音,詳述他在他方的生活點點滴滴
心裏真的替他開心,因爲這是他渴望的……
還有自己的五味雜陳的心情。講真的,自己超羡慕的!!
那時候,他力邀我隨行。基於一些現實的原因,我拒絕了
畢竟我不是瀟灑的人,不能說走就走
自問不是膽卻的人,可是自己卻是一個會為五斗米折腰的人
所以一而再,再而三打消這個念頭……
 
這一次通話,他再次鼓勵我前來,還說到這並不是想象中複雜
連我的顧慮都可以在這解決!(他竟然提及……)真的嗎?
另外一個她最近也邀我隨行;身邊的他們一直鼓勵我前行
我說不心動就是騙人的!!!!!
再加上,現在我處于的局勢只能用“亂”一個字形容
早就想離開這個局勢,但是要離開還是需要深思熟慮
何去何從?前路茫茫?“錢”途考量?
心動歸心動,自己的忋人憂天性格又來了……
無論如何迎面而來就是一大堆問題要解決!!
不知道未來如何,只祈求一切如我所願就好了!!
 
這歌曲很符合我最近的心情,也令我想起在新西蘭的他……希望他接下來的旅程越來越精彩!!
   
 
p/s:曾經妄想過韓庚不會離開SJ,他的新專輯與演唱會的成功不得不承認他已離開了SJ。
無論如何,心裏還是惦記利特所説:今後不管會碰到什麽事,也不管會發生什麽事,SJ永遠是13個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