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跳過五月天演唱會的日誌,開始寫Brian Joo的showcase。哈哈~~
你說我偏心?我承認有一點啦!畢竟好久沒有看過韓國藝人的現場表演了,難免會有點那個……
我哈韓,我不否認啦!喜歡看韓國藝人演出,我也不否認啦!

上一次看韓國藝人現場演出是東方神起演唱會,三年前吧!?
我記得我有在這日誌有寫下演唱會觀後感,呵呵~~
相隔如此久沒有看韓國藝人演唱會,不想的!
畢竟那時候的韓流沒有如此“強悍”,比較少韓國藝人會來馬開演唱會吧!
其實,3月時是有機會看的,卻因爲北京之旅而missed了SJ演唱會!
最近,SM公司公佈SJ 三巡的其中一站是KL,太好了!!

囉嗦了醬久,是時候講主題。走了U-KISS及BEAST,又來了Brian Joo!
其實,對他認識不深,只知道他是Fly To The Sky的成員之一,在韓國很紅的!!
在韓國歌壇享有美聲團體Fly to the Sky,令我更加想到現場看看他的實力。
不否認我很喜歡看live performance,尤其是超有實力的!!(韓國的藝人基本都有的 :P)
無端端知道他會來;無端端參加有獎遊戲;無端端贏了;無端端拿了VIP RockZone票哦!
很多的“無端端”成就了我再次觀看韓國藝人的歌迷會!!謝謝幸運之神,回家“還神”!!
雖説是歌迷聚會,上網才知道是售票的歌迷聚會!VVIP的票竟然賣到RM600,最誇張的是已賣完!!
後來也聽説VIP Number Seated也賣完了!!韓流不是蓋的,夠力到……

 

我和朋友匆匆忙忙吃了午餐就直接進場,如我料一樣 — 多人咯!!
遲開場就一定了,連預先準備的視頻都發生故障,令人冒汗!!
Baki 出來了,他就是這場showcase的主持人!他真的很搞笑,也蠻會搞氣氛!!
千呼万喚,Brian Joo出來了!一出來就是韓文版《In My Head》。
看到真人后,第一個感覺就是,真人帥多了(很多一些),而且比較“大隻”。爲何照片拍到醬?納悶……
緊接就是《Kajima》及《Even though my heart breaks》……這2首比較陌生。
講真的,他唱歌真的很好聽咯!!(什麽話?不然會是美聲團體的成員嗎!?)
Manifold Medley也唱了新專輯裏頭的歌曲,尤其是我喜歡的《Dreaming》。
終于見識到他的和聲,太棒了!他也show出跳舞的實力!果然是SM出來的……

最喜歡《Tears Run Dry》,他也有唱咧!!雖然我喜歡韓文版,可以聽到他現場演唱英文版已很開心!!
他的歌聲絕對不容質疑,高低拿捏得很好!連高音的部分都唱得很穩,可説是震撼整個舘,太棒了!!

 

最後,還要安哥!雖然覺得有點怪,但是why not!?呵呵~~
安哥曲是英文版《In My Head》……還是覺得韓文版好聽!哈哈~~
整個歌迷聚會就像美國歌手的歌友會,因爲Brian是美籍韓裔,所以英文對答如流,Baki的英文也是超好的!

最後,我還和他合照咧!只有VIP票能,開心到……
然後,我上前和他握手(其實他在後面而已:P)。他很誠懇和我說“thank you so much”!
我整個人呆在那!爲何?當下的感覺就是醬,可能他真的很帥?很棒?別問我,我自己都不知道。
第二次看韓國藝人的現場表演,感覺還是一樣!精彩,超值得的!
畢竟他們是經過多年的特訓才能出道,所以他們現場演繹的實力、專業級的舞蹈、賣力的表演是超好的!
還有看到Brian扮可愛、跳Sexy舞真的傻眼!!只能說實在太敬業了吧!很喜歡Brian的說……

慘了,韓毒又深了!哈哈!!

 希望下次他來馬開演唱會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