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于終于買了!!
終于忍不住了!!

早前,我一直嚷著要買相機……其實已碎碎念了一年多!
最後,我還是逼著買了!MMM……有時候都需要這種逼迫或衝動才能成事!
爲了柬埔寨及澳門的旅程,還有演唱會在即,不想再為借相機的事情而煩,決定豁出去!!
剛好又遇到Treat Fair卷土重來,時機正好!!一切自有安排!?
看到展覽會所展示的相機比較便宜,而且也能分期付款及積分。
作了一些research,選擇Lumix及Canon品牌,然後再shortlisted幾個型號。
然後就去展覽會細看,再考慮……最後,還是覺得買了!

以下就是我的旅行新伴侶!!

 

正面 (紅繩是從“倉庫”找出來的:P)

 背面

 蠻cool的保護套

 買鏡紙附送小三腳架

其實,我心水的相機是Lumix TZ10,但是太貴了!
很多人說,有leica的Lumix是最好的,但是都過千的,唯有打消這念頭。
再加上,我的拍照技術不是prof的,只是想留下我曾踏過的土地的記憶。
所以決定買蠻便宜的,容易操作的,但是拍風景照又美的,就好了!
等我真的有這樣的經濟能力,拍照技術能見人才買吧!!
好好愛惜它!它除了陪我度過接下來的旅程之外,還會為我留下一些美麗回憶……